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测试>>心理测试>>正文
你敢现出你的“原型”吗?
 

现代社会人际关系的错综复杂,我们早已学会戴上“面具”来生活。恐怕你已发现越来越看不清楚自己的真实“面目”了。现在就让我们摘下面具,露出我们的“原型”吧!

测试题目:(本测试纯属娱乐,非专业分析)

假如你在公园里看到有画家正免费帮人画自画像,于是你心血来潮也想要去当回模特过过瘾,你会选择下列哪一类型的自画像呢?

A. 铅笔素描画

B. 俏皮逗趣的漫画

C. 水彩画或油画

D. 毛笔水墨画

 

 

 

 

选项分析:

A. 个性上偏固执与保守,你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在与同事或同学的互动时,大部分你都比较不那么坚持,就是一副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的模样。但其实你的个性是偏向固执与保守的,在某些事情上会变得非常的固执及保守,甚至到了令人难以理解的地步!

B. 你是大家的开心果, 你绝对是个百分百闷骚的人!在上司或老师、长辈面前,总是一副正儿八经的样子,大打乖乖牌。但其实在同学或朋友之间你可是大家少不了的开心果,联谊活动其幕后的推手大多都是你,你也是各种场合的“中心”,因此你外在的形象与内在个性的差异,简直是判若两人。如果有一天跟你不熟的人看到真是的你,肯定是大吃一惊!

C. 有自己一套独特的生活哲学, 你看起来很严肃,而且似乎总是那种过着一成不变生活的修行者,其实你很有自己的想法,自有一套非常独特的生活哲学。有时朋友或同学们,会非常惊讶于你突然的幽默与搞笑,其实只要碰到可以与你对得上的人,你也是一个健谈、乐于与人分享的人呢!

D. 会想很多且对别人的看法相当在意,你给大家的感觉总是很阳光,似乎没有什么烦恼,一直都很快乐的样子。不过了解你的人都知道,其实你不是那种会将心事挂在嘴边或表现在脸上的人,私底下的你,是会想很多且对别人的看法相当在意的人,所以有时候你会觉得自己的人格都快分裂了!

我有话说:

在现代社会,科学家们在努力研发各种各样的新产品来使我们的生活更简单,但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却越来越复杂。小时候的世界是那么的简单,我们总是那么的天真,无忧无虑,可以完全做自己;后来我们在逐渐长大,渐渐的我们也学会伸着触角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