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撕下标签,互语共情”——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活动系列活动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郭浩然 刘玉英 高宇晗 周梦勤)2023年5月15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日活动在食堂过道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和江西中医药大学心里咨询指导中心主办,由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心理保健会承办,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包括“撕下网络标签”,“写下共勉之词”两个环节。在“撕下标签”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撕下展板上那些那些刺眼的标签,并留下自己认为有价值且温暖的话语标签。最后在每个同学的参与下,互动展板上留下了许多令人感到温暖的话,例如:“做真正的自己很cool。”,“加油,相信一切都会更好。”参加此次活动的小伙伴们都获得了校心保精准备的小奖品,大家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双向奔赴”!

                                  同学们纷纷贴上共勉之词                          校心理保健会工作人员合影


    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 ,将 消极的负能量的标签撕下去,将积极向上 的理念以 新的标签 、形式传递下去,体现了同学们同为江中学子的协力同心和互相关怀。 希望 接下来, 同学们能够勇敢做自己,不做别人言语下的奴隶。面对贴上的标签,我们要勇敢撕下,活出自我,活出个性,活出自己的绚烂人生。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