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声声问候,阵阵温情”——江西中医药大学“世界问候日”活动顺利展开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江一帆 高宇晗 李浩铭)2022年11月21日中午,江西中医药大学第十“世界问候日”主题活动在食堂过道与图书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与主办、校心理保健会承办,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包括“问候暖心”、“冬雪情谊”、“好久不见”三个环节。在“问候暖心”活动现场,同学们抽取纸箱中的祝福语进行誊写,同时为周围同学送上了暖心的祝福。“冬雪情谊”活动中,校心健会成员带着精心准备的明信片前往图书馆,为夜以继日辛苦备考的同学们送去真挚的祝福,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加油鼓气。此同时“好久不见”活动也在线上同期开展,线上的同学们踊跃参与,以书信、视频等形式为朋友、亲人、伴侣以及老师送上亲切的问候与祝福,传递了爱与温暖。

                                    心保成员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明信片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我校营造了温暖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将关爱他人的理念以问候语、明信片的形式传递下去,体现了同学们作为江中学子的协力同心和互相关怀。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