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校心理咨询指导中心一行赴湖南中医药大学参观考察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格西)10月30日,在参加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大会暨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间隙,校学工处副处长、心理咨询指导中心主任钟志兵带队赴湖南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领导同志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团。


     在该校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长张湘明对钟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办学历史和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简单的交流后, 在中心主任张琴心等人的带领下, 钟主任一行参观了接待阅览室、  咨询室、团体辅导室,并就咨询设置、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学生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在该校人文与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从中心更名、“心灵书吧”、“四季养心”三个方面介绍了该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及副院长张斌也出席了座谈会,介绍了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钟主任对该校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对湖南中医药大学近年来在心理健康工作和心理学科建设上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工作、心理健康活动月、热敏灸疗法、“双惟”实践班和心理学科建设的开展情况。


        湖南中医药大学和我校同为中医药类大学,有着许多的共性,在工作上又各有特点。  双方均表示本次交流十分有意义、 有收获, 今后将进一步加深友好合作,共同探索如何在中医药大背景下开展心理学工作。后期我校心理咨询指导中心将结合本次交流情况,进一步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体制,突出工作特色,加强朋辈学生团队建设,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