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心路》报纸开始长期征文啦~~快来展现文采吧!
 

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

江中有着这样一份报纸

专门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而创办的

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它吧~~



《心路》报纸由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主办,创办自2006年,迄今已有14年的历史,累计发布了56期。为宣传我校心理保健方面的成就,向师生普及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锵锵锵! 现在就到了我们的重头戏啦,小可爱们想要展现自己的文采,保障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嘛~~


校心保《心路》报纸第57期开始征文啦!截止时间为10月8日

主题有三个哦,分别为

1.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克服焦虑心情

2.聚力同心,战役同行

3.关于心理的方面的原创文章

(这个主题长期征稿,同学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内容,欢迎随时来稿噢)


而且投稿的每一篇文章都可以收取稿费哦,原创文章20元/篇,摘抄文章5元/篇(优先考虑原创,注意摘抄文章一定要注明出处哟)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