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丁星予入选为江西省第四届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专家组成员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雪梅)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关工委共同开展江西省第四届“百场辅导进百校”心理健康教育志愿实践活动中,我校推荐的教师丁星予成功入选江西省第四届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专家组成员。

本届活动主题为“协同共育,呵护心灵”。全省共458名老师自主报名申请参加,经组委会办公室严格筛选,共选拔出了40名政治强、业务精、水平高、热心公益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旨在为全省青少年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青少年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社会环境。

丁星予,女,应用心理学硕士,讲师,国家心理治疗师,江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从业三年,主讲《普通心理学》《心理测量学》《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变态心理学》等课程,曾赴上饶市开展第二期全市中小学管理人员和班主任心理健康培训。擅长以心理动力学为主的整合取向心理咨询,累计咨询实务600小时,持续接受心理动力学与认知行为流派督导。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