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一校对一市”丨上饶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第二期)顺利举行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星予)2024年3月2日-3月3日,由江西中医药大学、上饶市教育局联合主办,万年县教体局、上饶中学承办的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骨干培训(第二期)顺利举行。本期培训邀请到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吴寒斌、李雅方、丁星予在万年县、信州区两个片区同时进行授课,共209名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参加。

本期培训中,三位专家教授分别从中小学发展心理学、中医情志疗法在学生心理辅导中的应用、精神分析技术在学生心理辅导中的应用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既有理论讲解和辅导技巧,又有案例讨论交流,学员们受益匪浅,现场反响热烈。

江西中医药大学与上饶市教育局联合开展此次全市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既是落实、落细省教育厅有关“一校对一市心理健康教育联盟”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我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三个月,江西中医药大学将继续将心理育人效益社会化,不断促进提升全省大中小学心理育人水平。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