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一校对一市”丨江西中医药大学专家赴上饶开展全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心理健康培训
 

为落实落细省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一校对一市”联盟工作,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江西中医药大学专家赴上饶市广信中学与余干县余干中学开展全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心理健康第一期培训。

“一校对一市”上饶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共包含4个专题:学生心理问题诊断与评估学生心理辅导的准备工作音乐治疗在学生心理辅导中的应用以及认知技术在学生心理辅导中的应用,分别由钟志兵、陈田林、曲宁、程诗语四位专家讲授,培训对象为各地各校心理健康行为疗法优秀学员和骨干学员以及部分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


4位专家培训现场向老师们传授心理辅导知识

此次培训实现了上饶市15个区县覆盖参与教师209人。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心理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的理解,同时也加强了高校与中小学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在上饶市各校的普及和推广,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部门审核:罗岚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