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大赛圆满结束
 

江中新闻网讯(江一帆 郭浩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心理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学校心理咨询指导中心于2023年11月17日下午在得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江西中医药大学第十一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决赛,比赛主题为“呵护心灵健康,守护美好未来”。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志刚以及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团委、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的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快问快答和心理案例分析。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纷纷大显身手,或表演健身气功“八段锦”,或动人声线吟唱歌曲,或声情并茂朗诵诗歌,或活力满满载歌载舞,在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的同时,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快问快答环节中,选手在聆听主持人读题的同时,能够迅速作出反应,准确写下答案,展现出他们渊博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专业水平。在案例分析环节中,选手们能够精准根据给定信息剖析案例,并结合自己所学知识,逻辑清晰地表达出了令人惊艳的见解,给在场的观众们作了一个优秀的朋辈心理辅导示范。

副校长周志刚为选手颁奖

三轮考验之下,选手们披荆斩棘,闯过重重关卡。最终,人文学院刘采曦同学荣获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研究生院占扬洋、药学院张乐谣两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研究生院胡丽娟、护理学院刘铭茗、计算机学院封乐言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护理学院钱昱彤、临床医学院马艺玮、药学院陈昌顺经济与管理学院彭启原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随着选手的颁奖仪式结束,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赛后选手大合照

本次心理健康形象大使决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代表着一批展现我校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精神面貌的心理健康形象大使的崭新登场,同时也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了解和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机会,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光彩。



稿件来源: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部门审核:罗岚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