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重磅来袭!!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预告快点进来瞧瞧~~
 

世界精神卫生日


 

 


弘扬抗疫精神,护佑精神健康


 

 


活动介绍



一、活动主题


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




二、活动背景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强调,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弘扬各地心理健康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出的民族精神,倡导社会关注、支持精神卫生日和心理健康工作,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应积极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的号召,校心理保健会将于10月10日开展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第29届“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三、活动目的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为宣传第29届世界精神卫生日,自10月10日起,我校举办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心理健康活动,旨在弘扬各地心理健康工作者的抗疫精神,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调适身心,悦纳自我,引导大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心理状态应对疫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营造快乐、自信、乐观和健康活泼的校园氛围。


四、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五、活动内容


千人签名墙活动:校心理保健会组织部成员及组织过往同学积极在签名墙上签名,同时宣传“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


趣味心理大测试:我们会在专业的心理网站上面找一些专业的心理测试题,来对同学们进行测试,答对我们设置的题目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参与测试的同学都有两次答题机会噢。我们还会派出一到两名同学穿玩偶服邀请过往同学参与活动或与过往同学一起玩.还有人专门负责活动时的拍照


世界精神卫生日答题区:我们会组织过往同学参与答题,题目内容与疫情防控世界精神卫生日西中医药大学校心保会及心理咨询中心等有关。活动参与者将从答题箱中随机抽取一张纸条,每张纸条上设有三个题,根据答对题目个数设有不同奖项,答对的题数越多,奖品越丰厚哦


☆·三等奖:中性笔一支,

☆·二等奖:公仔一个,

☆·一等奖:风铃一个;

☆·答题箱中设有幸运纸条,全答对三道题可得特等奖:校心保精心设计的定制礼物!



除了以上活动,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

各个学院也将以世界精神卫生日为主题,

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比如针灸推拿学院的放飞烦恼

药学院:心理书单活动

同学们可以多多期待,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噢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