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双十 | 心理名师大讲堂第八期——舒曼教授和他的积极心理学
 
第八期心理名师大讲堂    

 

舒曼教授和他的积极心理学。

     

心理名师大讲堂是心理咨询指导中心举办的一个主题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八期了。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我们请来了华东交通大学心理素质教育研究院的舒曼教授,他将以积极心理学为主题,为大学生活浇灌希望,创造一种更积极的学习生活体验。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期心理名师大讲堂吧~~~

 

主题

积极心理学视野下心理互助的策略与技巧


时间

2020年10月16日(周五)

14:30-16:30


地点

科技学院TB3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

舒曼,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华东交通大学心理素质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华东交通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高级访问学者,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兼任江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拓展及实训中心(省教育厅主管)及江西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省文明办主管)执行主任。兼任中国心理学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专家库中青年专家、江西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特聘专家。先后出版了《都市人心理对话》《每天进步一点点》等21部专著。



讲座以积极心理学为理论视野,以心理资源取向为大学生活浇灌希望,以此创造一种更加积极的新的学习生活体验。在学习生活中如何进行心理自助,如何用积极心理技术通过互助进行心理调适,以此点亮未来的学习生活。

 


那么这期心理名师大讲堂大概就介绍到这里啦,有感兴趣的小伙伴都可以来参加,机不可失哦,我们在这里等着你们,不见不散哟!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