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淳淳问候,暖暖人心——世界问候日
 

为了拉近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荡涤人与人心灵上的尘埃,消除人们之间不必要的隔阂。2016年11月21日,心理健康协会在体育馆LED屏幕下,以“心手相牵,一起向世界say hello”为主题开展世界问候日活动,成功的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

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并且在便利贴上表达自己对世界的问候,为世界问候日的传播添了一份力。祝福语接力也赢得了同学们的亲睐,活动现场有工作人员宣传世界问候日的声音,有参与者询问工作人员的声音,尽显热闹。尽管有一点小遗憾,我们组织的游戏环节没有很多人参加,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改进游戏模式,争取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不仅传递了自己最真挚的爱与温暖,更加宣扬了问候、关爱世界的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显示了我们心理健康协会内部人员组织活动的积极性,更加体现了同学们对世界问候日的关注,同时传递了参与者的温暖问候与祝福。总的来说,整个活动圆满结束。希望以后能多一些新想法,举办更有特色的活动。

                                        (校心理健康协会供稿)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