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我校心协举办心理电影演讲大赛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协会为了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的意识,于五月十三日在江中本部举办了第一届“心感杯”电影演讲大赛,此次活动为了激发大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使其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作用,并能以演讲的方式表达出来。活动落幕仪式时心协会长叶久发表了讲话,做出了对此次活动的总结,表达了对此次活动参赛人员的感谢,并祝贺我们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在食堂过道宣传活动。()十三号下午两点在T3教室观看电影,并且分别在T3教室和3103教室进行演讲。在宣传活动现场,我们用音响向全校师生宣传活动对于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意识到演讲能力和想象能力的重要性。虽然有一部分人对演讲望而止步,但是还是有比较多同学报名参加活动,由此可见大多数人都希望得到锻炼自己的机会。协会成员在活动宣传前后互相配合,增进了感情。

但是,我们的活动也存在不足之处,比如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不知该如何宣传,怕被路人拒绝,因为活动第二个环节是演讲,大家普遍对在公共场合讲话有种胆怯心理,所以活动气氛不够活跃。此次电影演讲大赛从整体来看比较成功,大体实现了活动策划的预测,我们要从此次活动中取其精华,弃其糟粕,争取做到一次比一次好。

十三号晚上协会内部开会讨论并决定活动获奖人员为黄乐怡、欧阳亚琪、应金琴等同学。至此,心理健康协会第一届“心感杯”电影演讲大赛宣告结束,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