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知识宣讲活动
 

为了更好的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理念,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青年学生们的心理调适能力,4月10日至4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利用晚点名等时间在教学楼对各在校班进行主题为“关爱生活 从心开始”的心理知识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以PPT为媒介,由学生会心理保健部成员主讲。他们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标准、大学生的常见心理问题以及解决途径等方面内容展开宣讲,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同学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调适,在愉快的环境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心理保健部成员在宣讲期间穿插了一些心理测试,充分调动了现场同学的积极性。据悉,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校心理咨询指导中心老师以及研究生院心理学专业同学的指导与支持。

  本次活动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张寒英)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