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脑洞大开,插上心灵的翅膀
 

为了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保护我们健康的心灵翅膀,特由临床学院心理保健部于2016年5月21在T3教室举行富有乐趣又引人深思的心理电影展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各院心保部部长前来本次电影展观摩。

活动中由来自临床医学院心保部的部员找到给予学生们启示的电影——《头脑特工队》,并在T3教室公开播放,活动中还穿插了与观众互动的环节,有奖竞答,既普及了一些知识,又活跃了气氛。但由于电脑与投影仪的问题使得电影播放受到了影响。

于5月21日的晚上6:30开始,主持人在活动开始时进行陈词,并让前来观看电影的观众签到,播放电影的过程中欢笑与感动交替,使得同学们收获很多,同时了解了许多的心理知识,保护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传达了许多积极向上的能量。

本次活动充分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同时也在这场电影的播出中回味了童年的天真无邪,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虽然本次活动也有不少不足之处,但我们坚信,心理电影展将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活动,更能创造一个更加融洽的校园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