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心”闻公告 | 心灵鸡汤 | 心理课程 | 心理论坛 | 心理测试 | 心理普查 | 心理视频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公告>>“心”闻公告>>正文
画笔描绘生活,心灵感悟人生
 

   为响应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以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自助能力,传播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校临床医学院心理保健部于5月上中旬举办了以“画笔描绘生活,心灵感悟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漫画征集大赛,并将其中的优秀作品于5月25日在体育馆展出。

   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在收集到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精美的作品。有彩色的漫画鲜明亮丽,有黑白的画稿别致素雅;作品的背面,是同学们为自己的图画添加的文字描述,其中有来自护理学院的同学,附加了长篇幅、文笔优美,不输于图画的介绍,从中,可以看出她的对待这次活动认真的态度。

   漫画展出当天,天气不是很好,但是来参观的同学们依然兴致十足。他们在为优秀作品而惊叹的同时,也摩拳擦掌,期待着在下一次的画展中,也能看到出自自己之手的心灵之作!

   虽然心理漫画大赛已经圆满结束,但是5.25心理健康日带给同学们的快乐和感悟却没有终止。愿我们的同学们能够将“我爱我”的宗旨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珍爱自己的身心健康。也预祝下一次的心理漫画大赛能够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江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